關於我們台灣樂麵屋

【台灣樂麵屋】


2006年底,在永康街十巷開了第一間樂麵屋。抱著對我們拉麵味道的無比信心,將第一家店開在一條不怎麼熱閙的小巷子裏、問題是這個沒名氣的小小拉麵店,誰會想走進來啊! 從剛開店時每天只有個位數的客人,經過吃過的人口耳相傳、網路上許多圖文並茂的食記,不到兩個月,店門口開始出現排隊人潮,也開始吸引許多平面、電子媒體拍攝。

同時,許多旅居台灣的日本人也發現了我們,不但呼朋引伴常常來吃,還給我們許多鼔勵!當我們在點單的背面發現"樂麵屋ありがとう!"時,真是無法形容地感動啊!

樂麵屋一直用最樸實的態度,提供好吃的道地日本口味拉麵給客人,也許只是在一條小小巷子裡,但我們堅信,能用最好的食物來吸引懂得我們的人,這才是拉麵這個日本庶民美食的精神啊! 

 


 

2007年我們創立了一個新品牌-Rice café 杓文字。是一家日式蓋飯專門店。杓文字是" 飯匙 ”的日文,直接以" 米飯 ”為主角當作店名,可見Rice Café 對於 " 米 ”的堅持。米飯是店內所有料理的精神所在,所以堅持全部使用越光米,也因此為行政院農委會主辦台灣米餐廳大賽,唯一得獎的日式餐廳。專賣日式蓋飯、日式便當,台北京站店也因應車站人潮推出當日手作日式飯糰。

 

永康店
 台北市永康街10巷7號
 02-2394-82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