品牌精神樂麵屋のこだわり

樂麵屋是台灣第一家讓客人選擇自己喜歡口味的拉麵店,讓客人覺得吃完麵之後覺得滿足又幸福是我們唯一的目標
所以我們在各個環節都用最龜毛的方式去做!

樂麵屋答客問

Q1

Q:

為什麼樂麵屋的師傅要那麼用力甩麵?

A: 拉麵的湯頭是一碗湯的靈魂,因此拉麵好吃的一個非常重要因素是不讓煮麵的開水混雜到湯裡去,因此日本著名的拉麵師傅莫不使盡全身力氣來甩掉附在麵條上的水,來保護他用生命烹煮拉麵湯頭。
Q2

Q:

為什麼樂麵屋要讓客人選擇拉麵的濃淡、麵的粗細和軟硬?

A: 日本傳統九州豚骨拉麵是味道非常濃厚的,有的人可能覺得味道太重或太鹹。而當地的超硬細麵也可能有人吃不習慣。 為了堅持傳統日本拉麵的口味,同時又符合客人的要求,而想出了這個辦法!
Q3

Q:

為什麼樂麵屋的音樂要放那麼大聲?

A: 樂麵屋承襲日本拉麵店的傳統,以創造一熱鬧歡樂氣氛為目標,希望提供客人有如在日本傳統拉麵店用餐的感受,因此樂麵屋的音樂比較大聲,員工每天用日文大聲溝通,很多客人都很喜歡,但是這點要請喜歡安靜環境的客人多多體恤包涵了。
Q4

Q:

為什麼樂麵屋每家店賣的東西不一樣?

A: 樂麵屋不是一般連鎖速食拉麵店,我們花一整年時間研發新菜單,希望每家店都有獨立的個性,除了招牌豚骨拉麵外,每家店都能品嚐到不同的拉麵。
Q5

Q:

為什麼樂麵屋不做大碗的麵,卻幫客人免費加麵,不是更麻煩嗎?

A: 客人麵吃完後加麵是傳統日式拉麵店的做法,這樣做的好處是不讓過多的麵泡在湯中而變軟,反而加麵後能再度吃到新鮮煮好,具有彈性的拉麵。